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南市102學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學新生編班公開作業圓滿完成

臺南市102學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學新生編班公開作業圓滿完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06 18:56   更新日期: 2013-08-06 23:32   天眼日報記者 歐陽屏竹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陽屏竹/台南市報導】

為落實學生受教機會平等及貫徹常態編班精神,臺南市102學年度公私立國中學生編班,由教育局統一進行電腦編班,8月6日上午九點在大成國中辦理公私立國中新生常態編班作業,由賴清德市長親自主持,啟動電腦亂數常態編班作業。市長賴清德強調,縣市合併後,市府依法行政,統一辦理常態編班作業,目的在於確保學生公平受教權益,落實12年國教精神,無論公私立學校,均應配合。

公私立國中小學生編班作業為期兩日,6日上午9點在大成國中舉行公私立國中新生常態編班作業,7日上午在日新國小、新進國小辦理公私立一、三、五年級常態編班作業。今日市長賴清德也在教育局局長鄭邦鎮、課程發展科科長林義順、大灣高中校長楊景匡、延平國中校長洪麗里、私校瀛海中學校長張復國等陪同下,見證今年公私立國中新生常態編班情形。

賴市長表示,人才的良窳關鍵在於教育,要將教育辦好,最基本的就是常態編班,讓每一個孩子都能適性發展,在公平機會下接受學校的資源、老師的關愛及教導,相信唯有這樣將基礎做好,教育才會成功。今年已是台南縣市合併後的第三年,每年舉辦常態編班,經驗累積下,成果已逐漸展現。自按鈕進行編班,並邀請本市家長團體及教師團體現場出席觀禮,且歡迎學生家長蒞臨現場觀看編班作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