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萬海航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物資600組予花蓮近貧家庭

萬海航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物資600組予花蓮近貧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21 21:38   更新日期: 2009-07-21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財團法人萬海航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因應全球金融風暴造成之社會問題,提供貧窮邊緣戶生活扶助,以避免因家庭經濟陷困而衍生家庭危機,積極參與愛心公益活動,於花蓮縣辦理`「不離不棄讓愛繼續」貧窮邊緣戶生活扶助愛心捐贈物資活動。

萬海航運基金會基於對社會的關懷與責任,積極投入慈善公益活動,為讓更多的貧困弱勢家庭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與關懷,特別捐贈物資600組予本縣貧窮邊緣戶,由社會處長丘永台代表接受;物資將由13鄉鎮市公所轉贈給貧窮邊緣家庭。

社會處丘處長表示,為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或團體,默默地盡上一份心力,萬海航運基金會成立至今的堅持,該基金會95年起曾贊助本縣萬榮鄉、卓溪鄉、豐濱鄉18所小學助學計畫,計畫內容包含:寒暑假學習營、聯合畢業學習旅行,讓原住民學童能快樂學習、成長與生活,許多的家庭感受到善行義舉,銘感五內。

該基金會補助的模式在考慮地區的特性以及對於受贈家庭所能發揮的效益,以捐贈實體物資的方式進行,此次推展的扶助方式共準備了62,500公斤白米、5,000箱麵、2,500箱調理食品,搭配成2,500組,預計服務南投、雲林、花蓮以及台東四縣貧窮邊緣戶共計2,500戶。第一站我們深入雲林,提供691戶生活物資,本週將把愛心列車開往花蓮縣的13個鄉鎮,讓這600戶邊緣戶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為使有限的資源能夠送達最需要的地方,今年在補助地區的選擇上,我們以家庭收入相對低的縣市為優先考量,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呼籲更多團體、企業以及社會大眾發揮力量共同參與,未來與我們一起把愛送到全國需要關懷之處,共同造福社會上的弱勢家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