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日籍賽車好手? 真樹Masaki Tsuji募款作愛心

日籍賽車好手? 真樹Masaki Tsuji募款作愛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21 22:48   更新日期: 2009-07-21 22:4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日籍賽車好手?真樹MasakiTsuji募款作愛心

來自日本京都,自15歲起即開始接觸機車賽車的?真樹(MasakiTsuji)先生,2006年6月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台南生活。由於喜歡台南人親切及濃厚的人情味,因此選擇定居在台南已有3年的時間,並且於2007年7月辭去在奇美電的高科技工作,專注在自己興趣的機車比賽上。

21日下午?真樹(MasakiTsuji)特地前來市府拜訪,談及他在台灣的台南生活經驗,對於台南市充滿文化古蹟及人情味感到非常溫暖,也很喜歡台南的擔仔麵、棺材板及安平豆花等美食。由於在台期間接受不少台南友人的幫助,結交許多不同年齡的好朋友,因此,除了想要在台南永久定居下來外,今後想要藉著機車比賽的機會,將獎金捐給市政府作為晨康專案或其他慈善用途,以表達他個人對台南的友好回饋。

今年38歲的真樹先生,因為自年輕起即熱愛機車比賽運動,皮膚黝黑身材健壯,來到台灣後,仍持續他對賽事的喜好,而加入國內車隊參加各項機車比賽。曾在2007年高雄PRK速克達錦標賽中奪得年度排名第2名,其他各項比賽也履創佳績。最近一次參賽賽程將是7月26日「2009KCC挑戰盃錦標賽」,在台南安定場開賽。

真樹先生近日除了加強在賽場練習外,20日也參加在台南市生活美學館旁舉行的「BEST盃競速挑戰賽」,並藉該場合,為弱勢兒童募款。今天他特地前來市府表達他期望未來能在各項機車比賽中陸續勝出,以捐助更多的獎金來實現他回饋台南的心意,同時拋磚引玉,希望更多來自國內外的善心人士能關注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