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臺北市--七夕情人節心有「鎖」屬

臺北市--七夕情人節心有「鎖」屬

情定彩虹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12 22:27   更新日期: 2013-08-12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新完成成美左岸及右岸河濱公園一系列的愛情主題造景,特地在8月13日晚上7點半到8點半在彩虹橋下舉辦『心有鎖屬 情定彩虹橋』活動,凡任何一對couple只要在facebook打卡後,及可獲得浪漫情人節神秘禮物,讓臺北市和世界上其他12個城市共同成為「鎖」住愛情的地方。

臨近饒河街夜市的彩虹橋周邊,是情侶們攜手漫步、欣賞夜景的熱門地點,水利處特別將其規劃為愛情主題河濱公園,為有情人們設計一系列的愛情主題造景,包括標示12種「我愛你」語文(中文、粵語、日、韓、英、法、德、西班牙、匈牙利、俄、捷克、波蘭)的情人步道、FOREVER及LOVE文字情人座椅、LOVE及IOU的立體文字雕塑、愛情鎖等等,讓心有「鎖」屬的情人們有一處專屬的愛情基地。

水利處並在8月13日晚上7點半到8點半在彩虹橋下舉辦『心有鎖屬 情定彩虹橋』活動,凡任何一對couple只要在facebook打卡後,即可於現場兌換心型愛情密碼鎖1份(限量300份,送完為止。),兩人可以一起將愛情鎖掛在「LOVE」及「IOU」愛情造型物上,現場還有豎琴音樂演奏,讓情人們度過一個心動又感動的浪漫夜晚。

水利處表示,串聯成美左、右岸公園的「彩虹橋」,橋身鮮紅造型獨特,宛如一道彩虹橫越河面。彩虹橋兩端設有電梯直上堤頂,讓身障者、老人家及推嬰兒車的民眾方便上下;另外,樓梯中間也設有自行車牽引道,讓單車騎士們也可以輕鬆通行兩端、暢行無阻。

白天或夜晚,成美左、右岸河濱公園展現不同的風貌,從彩虹橋旁的基4號水門(饒河疏散門)進入市區,即可到達知名的饒河夜市,吃喝玩樂一應俱全。七夕在即,全新的愛情造景呼喚著情侶們,來到愛情主題河濱公園鎖上愛情鎖,攜手走過彩虹橋,許下最真摯的愛情宣言!

交通資訊

捷運:搭板南線於「市政府」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站,轉搭藍7公車在松山車站下車,過馬路(八德路)後直走,從慈祐宮右方的巷子(763巷)進去到底(堤防)左轉松河街約150公尺可到「基4號疏散門(饒河疏散門)」,從水門進去下樓梯後即可抵活動現場。

火車:搭到松山站下車再步行前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