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宜蘭縣政府102年親子日活動

宜蘭縣政府102年親子日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14 14:16   更新日期: 2013-08-14 14:16   天眼日報記者 蕭美瑤 / 宜蘭縣 轉貼  

【天眼日報記者蕭美瑤/宜蘭縣轉貼】

宜蘭縣政府102年親子日活動

宜蘭縣政府訂於本(102)年8月14日(星期三)舉辦員工親子日活動,共有 40多位小朋友報名參加,縣長林聰賢將親自與小朋友面對面談話同樂。

據宜蘭縣政府人事處表示,親子日是本府利用暑假期間為增進親子關係所辦理,以使子女能了解父母親平日上班情形以及工作的辛勞。

本次員工親子日活動,將在縣政府文康中心舉行,今年的活動內容除了參觀縣長辦公室及互動座談會之外,還包括團康活動、分組闖關、砂紙畫DIY及造型氣球DIY等活動,希望爸爸媽媽跟小朋友都能好好享受這段親子同樂的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