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3年度祖父母節愛心音樂演唱會

2013年度祖父母節愛心音樂演唱會

8/27邀請知名美聲男孩”Beyond 5”樂團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26 16:08   更新日期: 2013-08-26 23:45   府會記者 陳寶華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陳寶華/台中市報導】

2013年度祖父母節愛心音樂演唱會

8/27邀請知名美聲男孩”Beyond 5”樂團演出

為倡導家庭世代互動共學,喚起各界對於親情、孝道及敬老尊賢倫理道德的重視,教育部自99年起推動「祖父母節」,並自100年起將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訂為「祖父母節」。

為鼓勵更多家人共同參與,”Beyond 5”樂團五位美聲男孩應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與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之邀,將於8月27日(二)晚間7點30分於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進行在台的第5場演出!

“Beyond 5”是美國流行音樂作曲家兼製作人泰勒‧卡斯爾頓(Tyler Castleton)的心血結晶,他曾為知名音樂家,如鄉村音樂界的超級巨星-瑪汀娜(Martina McBride)、傳奇音樂人物-葛蕾蒂絲(Gladys Knight)、藝人-瑪麗‧奧斯蒙(Marie Osmond) 等多人譜曲。他也曾為國家地理、動物星球及摩爾門大會堂唱詩班配樂。他說:「我的熱情與活力源自於絕佳的音樂……你就會覺得有一件神奇的事要發生,而這個團體就擁有那股神奇的魔力!」

“Beyond 5”樂團,由美國來自約40州從300名不同國家的年輕人,透過整個遴選的過程猶如“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之評選比賽脫穎而出的5位年輕男孩所組成, 近期已在台北、新竹地區進行過多場免費的公開演唱會。本次活動除透過他們優美的歌聲及精湛的舞蹈來詮釋歌曲外,美國德撒律書店也委託“Beyond5”樂團捐贈英文童書,捐贈儀式將一併在此次演出中舉行。

此次難得的音樂盛會開放自由入座,歡迎各界愛好音樂的民眾能與家中祖父母一同前往參加這場別具意義的愛心音樂演唱會!

附檔: 2013年度祖父母節愛心音樂演唱會.doc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