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勞動升級‧百職迎薪」-新竹就業博覽會,媒合率達4成

「勞動升級‧百職迎薪」-新竹就業博覽會,媒合率達4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27 21:05   更新日期: 2013-08-27 21:05   天眼日報記者 顏秀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顏秀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今〈27〉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華麗雅緻餐廳舉辦2013「勞動升級百職迎薪」-新竹就業博覽會活動。現場計有聯華電子、京元電子、世界先進、力晶科技等35家廠商參與設攤求才,提供約2,041個就業機會,吸引了上千民眾前來參加。經統計,今日遞送履歷者有816人,並以29歲以下的青年朋友居多,約佔5成;初步錄用330人,媒合率達4成。

市長許明財上午特別撥冗為求職民眾加油打氣,許市長並一一感謝廠商提供工作機會,同時也謝謝媒體們協助宣傳就博會活動,讓民眾能夠獲得資訊且前來參加求職。勞工處處長呂永樑說,今日的就博會是市府舉辦的第10場徵才求職活動,他勉勵求職的市民朋友:「先求有,再求好」因為,累積經驗是非常重要的。榮民服務處處長林夏富及勞保局新竹辦事處主任余朴生二人,今日也到場關心民眾求職情形及宣導相關權益。

勞工處表示,今日特別提供免費按摩、紅茶、麵包、鳳梨酥及指甲彩繪兌換券,讓大家在找工作之餘,也體驗身障朋友及職業訓練單位學員的好手藝,因此,吸引不少求職民眾前來,反應相當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