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縣府應允修整後龍東明綜合運動場推展壘球運動

縣府應允修整後龍東明綜合運動場推展壘球運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24 17:15   更新日期: 2009-07-24 17:16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後龍鎮東明綜合運動場,年久失修,草坪凹凸不平,縣長劉政鴻7月24日上午會勘現場,應允協助修繕整理,加強公共設施,提供地方推展慢速壘球的場地。

後龍鎮東明綜合運動場位於龍山路,在年興紡織廠入口附近,現有場地雖提供慢速壘球運動為主,但草坪凹凸不平,僅有的1間簡易廁所也因缺乏管理,破損不堪,亦無球員休息、觀眾看台等設施,使用情況不理想。

縣長劉政鴻根據地方的陳情反映,今天上午會同後龍鎮長鄭家定、縣議員林寶珠、李文斌、鄭秋風秘書及縣府教育處長彭富源、建設處長葉志航、鎮代表、里長、民眾等人勘查現場。

當場研商結果,決定仍規畫修繕1座標準慢速壘球場,以推展後龍地區的慢速壘球運動,縣長劉政鴻並指示縣府教育處加設觀眾看台及球員休息區,修繕公共廁所,整理球場草坪,同時加強改善排水設施,提供優質的慢壘場地;劉政鴻且指出,在後龍高架火車站及中2高橋下的空地,可選擇適當地點規畫設置籃球場,提供多樣化的休閒運動場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