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父母吵架 9歲男童推走殘障父迷路 高市龍華警協助返家妥善安置

父母吵架 9歲男童推走殘障父迷路 高市龍華警協助返家妥善安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29 22:50   更新日期: 2013-08-29 22:50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日前下午龍華所巡佐柯文友、警員曾奕維巡邏時獲報鼓山區大順、裕誠路口,有小孩推著坐輪椅的老人迷路了,二員趕到現場發現9歲男童吃力地推著殘障父親,隔離正在吵架的父母,並非迷路,遂協助父子返家妥善安置。

鼓山分局龍華所巡佐柯文友、警員曾奕維日前1627分巡邏時,獲報鼓山區大順、裕誠路口有小孩推著坐輪椅的老人,在路上徘徊疑似迷路了。二員立即前往現場,發現有一名男童徐oo(9)正吃力地推著殘障父親(o),經李巡佐上前關心徐父,為何讓稚童推著輪椅在此徘徊 ? 原來徐男與老婆因細故發生爭吵,心情非常低落,本想自己出來透透氣,兒子卻自告奮勇推著他往外跑,我們並非迷路,也不需要警方或社工的介入。

警方為了安全起見,柯等二員還是將徐姓父子先帶回派出所了解詳細情形,柯員隨後聯絡社工看此家庭是否有被關心的紀錄,並在護送他們回家時順便了解確定徐男生活機能皆正常,純粹只是夫妻間的小口角造成的事故,柯員也勸告徐男夫婦,夫妻以和為貴,若情緒爭吵勿讓幼童心裡留下陰影,二人感謝警方細心有條序處理的態度,頻頻道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