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圖書館學習饗宴系列--「紙黏土捏捏樂」活動開始招生囉!

圖書館學習饗宴系列--「紙黏土捏捏樂」活動開始招生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24 17:26   更新日期: 2009-07-24 17:26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將於98年8月2日(日)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辦理「圖書館學習饗宴--創意美勞:紙黏土捏捏樂-海洋世界」活動,邀請榮獲日本、韓國、台灣多項黏土藝術造型師資證書的黃麗璇老師授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事先報名參與。

國際文化觀光局24日表示,兒童捏塑是運用豐富的色彩,加上捏塑技巧、想像力及創意的一門藝術,尤其孩子可以在這個作品盡情發揮他們色彩敏銳度及想像力。這次教授作品表現出海底世界豐富的生命及色彩,黏土材料採超輕土;非常適合親子或兒童獨自完成。

國際文化觀光局說,活動即日起於該局圖書館兒童閱覽室受理報名,預定招收45名,額滿為止,洽詢電話:037-352961轉519,或上國際文化觀光局網站www.mlc.gov.tw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