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史博公園週將開跑 休館期間活動不停歇

臺史博公園週將開跑 休館期間活動不停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04 15:12   更新日期: 2013-09-04 23:3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不僅是靜態的展示空間,博物館園區更是體驗自然生態與歷史文化的遊樂園;9月份,臺史博邀您一同走進「戶外的博物館」,參加活動集章換禮物!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將於9月9日(一)至16日(一)休館8天,並進行年度館舍修繕工作;同時,「2013臺灣歷史公園週」將在9月10日(二)至9月15日(日)在博物館園區展開,每天有多項免費推廣活動,參加活動還可以集章換神秘小禮,

每日限量兌換,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與。

9月10日展開的「2013臺灣歷史公園週」活動,包括園區步道的「我出生那年發生大事啦!1895-2012年大事記圖片」展,在快樂萬花筒則有「新鴛鴦蝴蝶夢」、「愛麗絲夢遊仙境」等動腦活動,環境解說中心還有「摺紙DIY」、「拼拼樂」等挑戰活動;周末期間在環境解說中心也有「臺史博故事屋」、「遊戲手作書」以及「生態影展」等活動。另外,公園週活動期間,遊客停車場服務臺也安排了園區導覽登記,只要5人即可出團,跟著志工一同在臺史博園區散步,40分鐘輕鬆愉快了解公園生態及景觀藝術。

臺史博表示,臺史博園區面積約20公頃,規劃成「展演臺灣」、「知識臺灣」、「自然臺灣」、「鄉土臺灣」、4個區塊。「展演臺灣」包括前庭的雲天廣場及水舞臺等展演設施;「知識臺灣」是以展示教育及行政典藏大樓建築物為核心;「自然臺灣」透過濕地生態經營及有系統植物栽種,呈現臺灣質樸而多元的自然生態;「鄉土臺灣」是以快樂萬花筒及環境解說中心為主軸。雖然臺史博休館期間進行「知識臺灣」區塊的設備維修,但是公園週的活動涵蓋其它三個區塊,將帶領民眾走進「戶外的博物館」,認識臺灣的不同面相。

臺史博休館期間,館內服務臺諮詢服務也不打烊!有任何問題及「2013臺灣歷史公園週」活動洽詢,歡迎撥打(06)356-8889分機8201~3,或至臺史博網站查詢http://www.nmth.gov.tw。休館期間,展示教育大樓各項展覽暫停開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