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立法委員候選人康世儒分別於造橋及通霄成立競選總部

立法委員候選人康世儒分別於造橋及通霄成立競選總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1 23:03   更新日期: 2009-02-21 23: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道】

立法委員候選人康世儒分別於造橋及通霄成立競選總部

立法委員候選人登記第1號康世儒,於21日上午9點及10點,分別在造橋及通霄成立競選服務處,現場在一片加油凍蒜聲中,於接近中午圓滿結束。

造橋服務處成立大會,參加鄉親估計有300人左右,受邀來賓前縣長何智輝、前苗栗市長邱炳坤、前縣議員郭國火及多位民代?康世儒站台拉抬聲勢,一致推薦1號康世儒有能力、有政績、清廉參選,是鄉親唯一最好的選擇,拜託造橋鄉親應該不分黨派,全力支持1號康世儒。

通霄鎮則有約1000多位民眾參加,由知名藝人安迪主持成立大會,受邀來賓除通霄鎮長巫恆昭、前縣長何智輝、前立委杜文卿,另有縣議員周玉滿、李聰祥及多位里長、民代到場相挺,主持人安迪及所有來賓一致強調,通霄鎮也應該不分黨派,共同推舉人才,1號康世儒才是鄉親心目中最好的立委人選。

康世儒在兩場成立大會時,均由家人陪同發表談話,特別強調這次的選舉全國人民都在看,苗栗是否可以擺脫三等縣及買票縣的惡名,唯有以選票才能證明苗栗縣民主的素養與價值,拜託鄉親珍惜手中選票,在3月14日投票時,全力支持登記第1號康世儒,讓全國民眾刮目相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