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民黨立委組助選團,為陳鑾英後龍造勢大會加油打氣

國民黨立委組助選團,為陳鑾英後龍造勢大會加油打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1 23:04   更新日期: 2009-02-21 23:02   天眼日報記者 黃 龍 / 苗栗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黃 龍/苗栗縣報道】

國民黨立委組助選團,為陳鑾英後龍造勢大會加油打氣

苗栗縣第1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陳鑾英昨天舉行後龍造勢大會,現場擠進兩千多鄉親前往加油、打氣。國民黨吳敦義、徐耀昌、林滄敏、呂學璋、蕭景田等立法委員組成助選團,站台拉抬氣勢。吳敦義說,希望鄉親全力支持陳鑾英,讓苗栗縣鐵三角不會破,苗栗縣就好做。

吳敦義表示,陳鑾英是現在第一名縣長劉政鴻所推薦的人選,一定能幫助劉政鴻推動縣政、爭取經費。在過去十個月,劉政鴻縣長與徐耀昌、李乙廷兩位立委形成苗栗鐵三角,為苗栗縣爭取到中央180幾億經費,如今李乙廷只捐了兩千塊香油錢被解職,三角缺一腳,苗栗縣頓失好幫手。今天他的夫人陳鑾英代夫出征拼公道,苗栗人應該還給他一個公道。

吳敦義也呼籲在場民眾,如果投給一個不認輸就投靠對手,會來亂的人,就如同大家昨天在電視上所看到立法院在亂的那些人,若是讓他當選絕對不會支持劉政鴻,所以大家一定要在314票投2號陳鑾英,讓陳鑾英當選,讓苗栗縣「鐵三角不會破,苗栗縣就好做」。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昨天也現身在陳鑾英造勢大會,以實際行動支持婦女參選,黃敏惠市長表示,「縣長立委一條心、苗栗建設一定興」,希望陳鑾英能順利當選,為婦女爭取更多的福利。

縣長劉政鴻、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李嘉峰、後龍鎮鄭家定鎮長、造橋鄉張雙旺鄉長、銅鑼鄉黃芳樁鄉長、苑裡鎮林月珠鎮長、議長游忠鈿、縣議員邱紹俊、韓茂賢、李文斌、謝清泉、廖英利、林寶珠、呂木鈿、鄭秋風、徐欽隆、八鄉鎮鎮代會主席與多名代表、里長與各社區社團理事長等多人為陳鑾英拉抬聲勢,現場「凍蒜!凍蒜!」聲不絕於耳,響徹雲霄,選戰氣氛達到最高潮。

劉政鴻表示,後龍高鐵要設站了、後龍科技園區也要動工了,這些都是靠徐耀昌、李乙廷兩位立委的幫忙,如果立委換別人做,不要說幫他,不要扯他後腿就好。他呼籲鄉親讓陳鑾英成為推動縣政的好幫手,所以要票投陳鑾英,讓她到中央爭取經費,苗栗縣政建設需要立委徐耀昌及陳鑾英2個立委同心協力打拚,建設苗栗。

候選人陳鑾英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立委來為他背書,她的政見一定會一一來實踐。隨即意有所指的表示,另一個無黨籍的候選人,連法律提案門檻都達不到,他所開出來的政見,將來一定變成空談。所以希望各位在場的鄉親,314要票投2號陳鑾英,讓他們夫妻一人當選兩人服務。

前立委李乙廷表示,上次選舉他抽到二號,這次陳鑾英又抽到二號,代表這是天意,夫唱婦隨,好事成雙。台下在座有很多婆婆媽媽、姊姊妹妹,希望大家「女人疼惜女人」,讓女人撐起半邊天,大家團結一條心,三月十四日票投。

最後,在場者一起呼口號,在鑼鼓喧天與鞭炮、加油聲中,完成了造勢大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