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國民黨宜蘭縣提早佈局、提前輔選 宜蘭選情逆轉勝

國民黨宜蘭縣提早佈局、提前輔選 宜蘭選情逆轉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2 15:42   更新日期: 2013-09-12 15:42   府會記者 林筱芬 / 基隆市 報導  

【府會記者林筱芬/基隆市報導】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12)日上午9:30分於宜蘭縣黨部二樓會議室舉行宜蘭縣專職幹部座談會,座談主題是「提早佈局、提前輔選 宜蘭選情逆轉勝」,由縣黨部主委楊博仁與縣區級專職同仁一同參與。

曾副主席兼秘書長在會中表示:

從去年三星鄉長補選後,就對宜蘭縣黨部與黨員的士氣高昂印象深刻,並對宜蘭縣明年五合一選情充滿期待,期待在務實提名下,力求席次極大化。

面對明年五合一選舉,距今還有十五個月,曾副主席以「勤跑基層、用心經營、讓宜蘭縣綠地變藍天」勉勵現場同仁。曾副主席強調,雖然宜蘭縣目前仍為民進黨執政,但宜蘭縣選情不悲觀,他認為,在各種條件配合下,若能提早佈局、提前輔選,務實提名、整合資源,以宜蘭縣的選情,必能逆轉勝;曾副主席期許大家,從今天吹起輔選號角、啟動輔選列車。

曾副主席也代表馬主席向專職幹部表達感謝與慰勉之意,他說,四年一次的黨內選舉,包括黨主席、黨代表、中央委員與中常委選舉,在黨務人員維持中立立場下,都已順利完成。

曾副主席強調,本黨雖然遭遇多次困難,但都能走出逆境、邁向安康。他說,在地方上聽見基層鄉親的怨言,但景氣從今年第三季到第四季的復甦情勢會越來越明朗,政府也持續推動各項經濟動能方案,相信未來一定好轉。

曾副主席表示,台灣人民純樸、節儉、有慈悲心、民主依賴性高的性格,在選舉時,經常是經濟層面為優先考量,在投票關鍵時刻,仍是值得信賴的政黨,他勉勵大家工作目標要明確,並時刻保持樂觀、奮鬥、進取的工作心態,全力爭取民眾對於本黨的信心與支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