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2009花蓮縣「少年盃」三對三鬥牛賽活動在花蓮高商籃球場盛大舉行

2009花蓮縣「少年盃」三對三鬥牛賽活動在花蓮高商籃球場盛大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26 15:57   更新日期: 2009-07-26 15:59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2009花蓮縣「少年盃」三對三鬥牛賽活動在花蓮高商籃球場盛大舉行

由花蓮縣警察局主辦,花蓮縣體育會籃球協會承辦的2009花蓮縣「少年盃」三對三鬥牛賽活動,昨日在花蓮高商籃球場盛大舉行,參賽隊伍共分4組128隊,來自全縣各國中、高手籃球好手雲集,競爭非常激烈,喜愛籃球運動的副縣長張志明、花蓮縣警局長周威廷到場主持開球儀式同時小秀球技,共同替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

2009花蓮縣「少年盃」三對三鬥牛賽,共分為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等4組計128隊進行比賽,與會來賓包括花蓮縣副縣長張志明、花蓮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主委魏嘉賢、花蓮縣警局長周威廷及花蓮縣警局少年隊隊長方凱南均到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為了讓與會貴賓一同感受籃球運動的刺激,主辦單位特別於比賽開始前,邀請縣警局長周威廷、張副縣長開球,小秀球技,獲得在場青年學子滿堂彩,同時炒熱了比賽氣氛。

副縣長張志明表示,花蓮縣是最愛運動的城市,縣府也相當重視縣內青年們的健康,不僅積極鼓勵青少年多運動,還經常辦理健行路跑、籃球、桌球及足球等各項體育活動,藉以提昇花蓮地區的籃球水準,更提供青年學子假日期間良好的競技活動。

周局長則表示,時值暑假期間,縣警局辦理青少年最愛的三對三籃球運動,讓他們學習團隊合作,趁機發洩體力,透過從事正當休閒的籃球競賽,讓青少年遠離長期待在電腦前、留連網咖、沉迷線上遊戲等,讓他們有一個快樂又健康的暑期生活。

魏嘉賢主委指出,花蓮縣警局、花蓮縣政府及花蓮縣籃球協會相當重視青少年們良好運動習慣的養成,藉由比賽活動提供青少年們運動筋骨,培養團隊默契,未來會辦理更多有益於青少年的健康球類運動,讓花蓮的青少年有更正面、正向的觀念,進而培養更多體育或球類的人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