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毒犯駕車撞爛車還開 屏警攔獲送辦

毒犯駕車撞爛車還開 屏警攔獲送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3 23:08   更新日期: 2013-09-13 23:08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屏東縣報導】

有沒有搞錯!車頭撞爛了還在路上開,屏東警分局在長治鄉一處產業道路巡邏時,發現該車行跡可疑,經攔下盤查赫然在其車上,發現疑似海洛因毒品殘渣袋,駕駛坦承施打毒品,全案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屏東警察分局繁華派出所所長張家麟、警員林招元於0910日近中午12時許,在屏東縣繁榮村產業道路,發現一部車頭撞爛的自小客車停放路旁,車上駕駛座坐著一名男子,張所長立即小心翼翼緩緩靠近盤查,指示男子下車受檢,經男子打開車門之際,張所長即發現車門旁,放有2小包疑似裝有毒品的殘渣袋,男子見事跡敗露無從狡辯坦承犯行,警方經查該男子為辛O煌(58年次、高樹鄉民),全案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據辛嫌供稱,車子是他前幾天不小心自己撞壞的,他本來從高樹住處要到醫院喝美沙冬戒毒,但仍一時毒癮來了,受不了才又買來毒品,躲在偏僻的產業道路上施打,沒想到還是被警察抓到。

屏東警分局表示毒品危害身體健康甚鉅,呼籲青少年們千萬不要因同儕或損友的譏諷或誘騙下,輕易嘗試毒品,而讓自己陷入毒海泥濘中無法自拔,終身進出牢獄自毀前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