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越女遭家暴攜子鬧自殺 高市旗津警及時搶救通報安置

越女遭家暴攜子鬧自殺 高市旗津警及時搶救通報安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3 23:11   更新日期: 2013-09-13 23:11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旗津所警員夏立緯、陳世伍、高明文日前深夜,及時搶救遭丈夫毆打受傷,攜子到海邊欲輕生的越南新娘,並通報社會局將母子緊急安置。

鼓山分局旗津所警員高明文於日前深夜2310分擔服備勤勤務,獲報在旗津區旗津三路中華社區的海洋公園,有家庭糾紛需要協助。高員隨即與警員陳世伍、夏立緯直赴現場了解,發現女子農oo﹙越南籍、77年次、住中洲三路﹚平日與先生感情不睦,現喝酒後與丈夫發生口角,被先生毆打受傷,農女心有不甘,憤而掦言欲攜子離家出走,深夜攜子到海邊不願回家,其夫亦緊張跟隨在後,現場經員警多次勸阻與建言,農女醉言醉語均不願配合,並表示要和幼兒在公園裡待到天亮。

為顧及農女母子安全,員警勸告農女返所接受安置,農女卻又情緒失控、大聲怒吼,突然間強抱幼子,往海的方向奔跑,機警員警迅速隨後攔住,對於花格格的越南新娘持續耐心勸解,員警擔憂小孩遭其傷害,隨即通知農女阿姨暫時保護幼兒安全,再將農女送往旗津醫院診治,並通報家暴中心提供協助及安置,家屬由衷感謝員警機警熱忱救助,才能化解一場家庭悲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