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東光公有市場推料理競賽 千碗羹麵供民眾品嘗

東光公有市場推料理競賽 千碗羹麵供民眾品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4 17:06   更新日期: 2013-09-14 17:06   府會記者 黃福生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福生/台中市報導】

東光公有市場推料理競賽 千碗羹麵供民眾品嘗

臺中市東光公有市場9月15日邀請社區10對巧手伉儷,由市場發放買菜金,現場採買食材並烹調美味佳餚,並由專家評審選出前3名優勝煮夫煮婦,當天上午11時提供經典市場小吃 1000碗肉羹麵,讓民眾免費品嘗。

為了在不景氣中拼創意、刺激買氣,臺中市東光公有市場舉辦這項活動,共同分享傳統市集採買與食材運用的秘訣,讓大家在不景氣的年代,能以最省錢的方式,自行動手料理家常道地美味。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即使在商業環境與競爭業態不斷變化的情況下,傳統市集仍是市民重要的生活採買場所,雖多半硬體條件不如大型超市或賣場,但多能提供新鮮實惠的魚肉蔬果和日用品。

東光公有市場經營體質優良,自治會成員團結合作,充滿服務熱情,上週邀請週邊社區、國小學童進行「繪我東光」繪畫比賽,這次自發推出極具意義的料理競賽,希望藉此激發更多傳統市集創意,與社區文化結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