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竹市今日舉辦中秋關懷街友服務活動場面溫馨

竹市今日舉辦中秋關懷街友服務活動場面溫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6 13:40   更新日期: 2013-09-16 22:52   天眼日報記者 王詩嬌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詩嬌/台北市報導】

代表「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新竹市政府與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單位今(16)日共同合辦「街友外展服務─中秋關懷活動」,現場除了義剪、義診外,還準備豐盛的辦桌午餐及民生用品提供給街友。代表許明財市長及武麗芳處長到場關心的社會處徐俊榮副處長感謝關懷弱勢族群的朋友在秋節前夕舉辦這麼溫馨的活動,希望有更多團體來關懷社會,讓社會更加祥和幸福。

結合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竹塹服務協會及新生醫院等單位合辦的竹市「街友外展服務─中秋關懷活動」,上午在人安基金會新竹平安站舉行,新生醫院院長蕭志銘親自率領院內同仁到現場提供義診,蕭院長在健康講座中,提醒街友們注意自身衛生習慣及照顧身體健康等知識。竹塹服務協會的志工們則是替街友們剪髮及幫忙廚房裡的大大小小事物,希望讓街友們能感受來自社會大眾的關懷。

徐俊榮副處長代表許市長致贈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竹塹服務協會及新生醫院等單位感謝狀之外,更呼籲大家體諒並關懷街友,請大家用包容及鼓勵的心,陪伴或幫助街友們度過低潮,同時搭起友善的橋樑,讓社會更加和諧。

徐副處長表示,社會福利服務經緯萬端,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感謝竹塹服務協會、新生醫院與人安基金會長久以來對街友們的關心並舉辦理這樣溫馨的活動,希望未來有更多團體來關懷社會,讓社會更加祥和幸福。

社會處表示,民眾或社團若有街友相關問題,請電洽03-5216121-411社會處社會救助與老人福利科即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