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9/15社福館親職講座圓滿成功

屏東縣9/15社福館親職講座圓滿成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6 22:17   更新日期: 2013-09-16 22:17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為增進民眾的教養知能,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於9/15(日)9:00-12:00,在社會福利綜合館邀請知名講座機構清涼音文化事業特約講師─彭一昌老師來分享「如何培養高EQ小孩」,老師以自己的生活經驗切入,用小故事大道理,教導大家「3不一信念」、「遠離電玩電視,用心經營親子關係」…等小技巧。講座內容活潑有趣,簡單易懂、笑聲不絕,大受好評,大家有如醍醐灌頂,收穫滿滿,講座結束後還圍著老師簽名拍照哩!

親子互動、家庭支持方案一直是屏東縣社會處關心重視的議題,本次講座希望透過邀請一系列知名講師,幫助屏東鄉親增進教養育兒知能,了解如何與孩子互動,打造充滿愛、溫暖和希望的親子關係。下一場親職講座將於10/6()在社福館展開,邀請親子專欄作家、台師大黃迺毓教授講授『圖畫書打造親子關係』、中山大學胡國強教授講授『先懂孩子再來教─談孩子的品格教育』,課程精彩可期,歡迎大家相約來參加。

講座諮詢專線:08-7385188124葉小姐/講座地點:屏東縣社會福利綜合館205演藝廳(屏東縣屏東市華正路95號和平公園內),免費索票限額120名,本次活動提供手語翻譯及零歲到學齡前兒童臨托服務,讓您放心的享受一場與大師對話的精彩盛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