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秋夯肉趣 屏東農會超市一應俱全

中秋夯肉趣 屏東農會超市一應俱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6 22:20   更新日期: 2013-09-16 22:20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又到了中秋節,大家最熱衷的是烤肉,但要準備一堆食材及烤肉用具嫌麻煩,農會超市為大家省麻煩,現在全屏18家農會超市推出貼心服務,各類烤肉食材及烤肉設備一應俱全,來農會超市讓你一次購足。

農漁會超市中心執行長陳文嘉說,目前農漁會超市聯盟橫跨高屏縣市,屏東縣共有縣農會、里港、九如、內埔、麟洛、南州、新埤、車城、枋山、滿州、恆春、竹田、新園、佳冬、萬巒、長治、鹽埔、高樹等農會(辦事處)加入,除平常供應一般民生用品,每逢年節推出應節產品供消費者選擇。

陳文嘉強調,農會超市雖不及大型量飯店產品多樣,更屬在地性,與民眾距離接近,採買方便,服務人員親切,而且物美價廉,很多農產直接來自在地生產,不但照顧農民,也服務到鄉親。

農會超市因應中秋節民眾烤肉樂趣,推出各式調味過的國產烤肉食材,及應景送禮水果及四季蔬菜,歡迎鄉親前往採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