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0916警察局中秋節獨居長者關懷慰問活動

0916警察局中秋節獨居長者關懷慰問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6 21:59   更新日期: 2013-09-16 21:59   天眼日報記者 李文怡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文怡/花蓮縣報導】

0916警察局中秋節獨居長者關懷慰問活動

花蓮縣警察局今(16)日於瑞穗鄉富興客棧舉辦中秋節獨居長者慰問活動,縣長夫人徐榛蔚及警察局長夫人秦華在瑞穗鄉長許榮盛的陪同下,與鳳林、玉里兩分局轄區內的獨居長輩們遊戲同樂,除進行手工鳳梨酥DIY活動外,並送上秋節禮盒、柚子、沐浴乳、鳳梨酥等慰問品,歡度一個溫馨的中秋佳節。

「記得添加衣服,不要著涼囉!」徐榛蔚女士到達活動現場後,親切地向在場的獨居長者們噓寒問暖,關心大家的身體健康,收到這份關心,老大人們也都展露出開懷的笑容,雙方互動相當溫馨。

徐榛蔚女士表示,入秋之後天氣逐漸轉涼,大家要注意保暖,早晚適時添加衣物。徐榛蔚女士勉勵長輩們多外出走走,曬曬太陽,秉持「三好精神」,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長保身心健康。

今天上午在徐榛蔚女士與秦華女士的帶領下,在場的獨居長輩們體驗了生動有趣的手工鳳梨酥DIY活動,從動手包餡料到裝入禮盒全程參與,老大人們都是全神貫注地參與,當他們見到親手製作的鳳梨酥出爐時,個個都是笑得合不攏嘴,氣氛歡喜熱絡。

瑞穗鄉富興社區是典型的農村社區,盛產品質優良的鳳梨,而由社區發展協會成立的富興客棧,結合社區產業、風味餐、旅遊等各個面向,是新穎的觀光思維,而手工DIY製作鳳梨酥的活動也是遠近馳名,是個寓教於樂的旅遊體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