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葉子瑄扮性感帥氣兔 作公益迎中秋

葉子瑄扮性感帥氣兔 作公益迎中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6 23:06   更新日期: 2013-09-17 07:4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珛宣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珛宣/台北市報導】

葉子瑄扮性感帥氣兔 作公益迎中秋

[台北訊] 葉子瑄在即將來臨的中秋節選擇做公益,代替以往的烤肉大餐,獲邀擔任肯愛協會所舉辦的《新子心苦兒補償教育劇》推廣大使的她,也在昨日的戲劇表演上表演了自己寫真音樂書上的歌曲。

葉子瑄表示:在中學時代自己就負笈加拿大,期間也遇過所謂的國情.風俗.語言的融合難題,所以擔任此次的關懷新移民戲劇推廣,特別有感觸。葉子瑄也希望用歌曲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時光,呼籲大家關心越來越多的外籍新人融入我們的生活~關心他們及他們的下一代的心理健康。

葉子瑄也拍攝一系列的帥氣兔照,和支持自己的歌迷們一起分享中秋節祝福。因為留學加拿大,英文流利的她近期也將在公司的安排下,參加一部內地電影尋寶劇情的女主角甄試,葉子瑄表示:之前公司安排自己參加微電影《關鍵時客》演出一位大明星,現在要挑戰女主角角色,真的好緊張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