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民族所協助身體不適婦人就醫

民族所協助身體不適婦人就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6 15:32   更新日期: 2013-09-16 15:32   府會記者 黃清宏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清宏/彰化縣報導】

民族所協助身體不適婦人就醫

彰化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巡佐蔡錦坪、警員尹威群,日前於夜間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彰化市大埔路485巷口時,發現有一民眾坐在路旁,表情痛苦。員警兩人遂上前關心,得知該民為曾○○(女,40年次)因外出散步,行經該路口時,突感身體不適而於該處休息;員警發現該婦人有走路不穩,意識模糊情形,立即通知救護車送往醫院就醫,並聯繫曾女兒子前往醫院。

家屬對於巡佐蔡錦坪、警員尹威群等二員協助曾婦及時送醫,以免發生憾事之義舉表示肯定及讚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