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彰化縣警察局舉行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

彰化縣警察局舉行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8 08:27   更新日期: 2013-09-18 23:25   天眼日報記者 陳麗雲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麗雲/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舉行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

彰化縣警察局於102年9月18日14時30分在警察局六樓禮堂舉行彰化、員林、鹿港、和美、北斗、芳苑等6個分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會中由官局長主持布達命令、會計室主任李京齡監交,彰化縣卓縣長及各分局所轄地方民意代表等貴賓蒞臨共襄盛舉。

本次警察局人事異動人員均屬重要警職,內容如下:

ㄧ、彰化縣警察局督察長郭瑞權調陞本縣警察局副局長。

二、基隆市警察局主任秘書連金河調陞本縣警察局副局長。

三、彰化縣員林分局分局長林沐弘調陞本縣主任秘書。

四、金門縣警察局主任秘書郭仁賓調任本縣警察局督察長。

五、彰化縣芳苑分局分局長林中興調任本縣彰化分局分局長。

六、彰化縣鹿港分局分局長賈立民調任本縣員林分局分局長。

七、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埔分局分局長陳春周調任本縣和美分局分局長。

八、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分局長潘錫輝調任本縣鹿港分局分局長。

九、苗栗縣警察局大湖分局分局長廖誌銘調任本縣芳苑分局分局長。

十、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中興分局分局長石進智調任本縣北斗分局分局長。

十一、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林再本調陞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

十二、彰化縣彰化分局分局長陳吉政調陞基隆市警察局主任秘書。

十三、彰化縣北斗分局分局長葉志誠調任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分局長。

十四、彰化縣和美分局分局長余臺貴調任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分局長。

今天履任新職的都是警察局的重要幹部,除擁有高學歷、豐富的歷練,亦都相當年輕有為。卓縣長除到場恭賀新任副局長、主任秘書、督察長、分局長榮膺新職之外,並期勉新任人員就任後,能發揮所長,繼續推動彰化縣治安維護工作而努力,交接典禮主持人警察局官局長亦期許新任副局長、主任秘書、督察長、分局長除應善盡警察職責,更應做好治安及交通維護的工作,營造一個良好的居住與投資的環境,提供縣民最佳的警政服務,並與縣政府執政團隊加強協調配合,帶領同仁共同努力,以創造更輝煌的治安成果,也希望分局的警察同仁能在新任分局長領導之下,克盡警察職責,全心全力投入彰化縣治安維護工作,共同為建立優質警政,營造安定、安寧、祥和的治安環境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