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農業博覽會官方 Line慶祝上線抽平板 一天破兩萬

雲林農業博覽會官方 Line慶祝上線抽平板 一天破兩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8 15:37   更新日期: 2013-09-18 23:23   天眼日報記者 陳昌毅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昌毅/雲林縣報導】

為宣傳1225日在雲林舉辦的農業博覽會,雲林縣政府17日設立Line官方帳號,而且將在9/19 1900~2000 舉辦 On Air抽平板電腦活動,僅17日一天,會員數即突破兩萬人,讓主辦單位大感意外。

雲林縣政府建設處工商發展科長曾智麟表示,2013農業博覽會官方 Line 帳號YUNLINEXPO已於 9/17 上線,原本推估加入會員人數,初期不會超過一萬人,但是17日一上線,就發覺加入會員的人數飛快增加,到了半夜就跳過二萬人。

曾智麟指出,農業博覽會官方Line打出 9/19 1900~2000 要舉辦 On Air 抽獎活動,應是吸引眾多鄉民加入會員的主因,不管如何,利用Line為管道宣傳農博,短期間就獲得很好的效果。

2013農業博覽會官方舉辦 On Air 抽獎活動,獎品豐富,參加者有機會抽中Asus 平板電腦等很酷的 3C 產品及雲林農特產品。

詳細抽獎辦法,請於活動時間準時上線(On Air),或上http://expo.yunlin.gov.tw/農博網站查尋。

雲林縣政府宣傳農博廣納各種最新的宣傳方式,除了建構網站、FACEBOOKQR code及近日上線的LINEAPP也即將登場,並利用各種創新手法,與年輕人搏感情,衝人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