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菁英音樂家-2013室內樂之夜

桃園--菁英音樂家-2013室內樂之夜

室內樂燦爛的火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8 22:39   更新日期: 2013-09-18 23:1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菁英音樂家-2013 室內樂之夜」920日(五)晚間1930分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演出,由8位音樂家迸發出室內樂燦爛的火花,將帶來精彩的室內樂演奏,活動為自由入場,邀請您一同聆聽優美的室內樂。

菁英音樂家是由演奏中提琴王麗雯、大提琴曾史妃、單簧管楊蕙祺、長笛黃貞瑛、鋼琴鄭怡君、魏宇梅、魏宇彬、傅仲君八位優秀的音樂家組成的室內樂團,他們有著豐富的演出歷練,精湛的合奏技巧及豐沛的音色呈現。在菁英音樂家的合奏之中,作曲家獨特的巧思逐漸浮現,每首樂曲的旋律、節奏及音色都讓音樂會處處充滿驚訝及讚嘆!

本次音樂會呈現既有深度又有廣度的演出,讓聽眾在一個夜晚裡欣賞到二重奏、三重奏等不同形式的表演,感受各個時期音樂家的獨特魅力。特別安排作曲家徹爾尼、老約翰.史特勞斯、安娜.阿瑪莉雅、普利耶、杜魯菲爾、莫茲可夫斯基等鮮少在音樂廳欣賞之作品,提供觀眾體驗多元的室內樂演出曲目。演出者的十足默契也將充分表現出作曲家在樂曲中流露出的真情,讓前來欣賞演出的聽眾對室內樂有更多的認識與喜愛。美好的室內樂音樂饗宴將於920日週五之夜與您在中壢藝術館相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