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老翁熱暈倒臥在地,高市小港警即時伸援助返家。

老翁熱暈倒臥在地,高市小港警即時伸援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9 22:08   更新日期: 2013-09-19 22:08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小港分局桂陽路派出所所長李逸彬於日前1330分在派出所批閱公文時,民眾匆忙地跑到派出所向值班人員表示隔壁桂林國小側門有1名老人家倒在地上而請求警方協助,李員得知後便立即趕到現場,經警細心照料及耐心查證後,才終於讓該名老人家平安返家與家人團聚。

李員當日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1名老人家疑似天氣太熱,體力不支倒在地上,李員立即上前將該名老人家攙扶到樹蔭下休息,所幸該名老人家意識依然清醒,李員便趕緊跑回來派出所拿礦泉水給該名老人家飲用、解渴,並將該名老人家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細心照料。等到該名老人家體力恢復後,李員便耐心詢問該名老人家叫什麼名字、家住何處、聯絡電話等資料,但該名老人家身上沒有帶任何證件,也沒辦法說清楚自己的年籍資料,正當大家一籌莫展、無計可施時,剛結束巡邏回到派出所的警員林獻田一看到該名老人家就覺得好像很面熟,經林員仔細回想後,總算想起該名老人家就住在附近巷道內。李員便趕緊通知家屬到派出所,讓該名老人家平安返家與家人團聚,而家屬在帶該名老人家離開時,還不忘向在旁的李員表達感謝之意。

李員熱心為民服務,細心照料及耐心查證中暑迷失老人,避免該名老人家流落在外而發生不幸,深獲民眾讚許及認同,實為人民保姆之良好典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