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朋友欺騙朋友 買賣中古車不順暢 砸車毀損

朋友欺騙朋友 買賣中古車不順暢 砸車毀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9 22:13   更新日期: 2013-09-19 22:1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北平街於91719時許,發生中古車行之車子被砸案件,歹徒分乘3輛車,直接到車行後,一群人下車二話不說,看到車就砸,做案過程不到2分鐘,共有11台車輛玻璃遭砸,警告意味濃厚,粗估損失20餘萬元。

車行尹姓老闆向警方指出,平日沒有跟人結怨,但該店於2個月前賣一輛賓士,因買主開了34天後發現該車引擎有問題,叫他原價買回,但伊姓老闆表示車輛賣出後,有故障情形可以修理,不願原價買回,與買主起爭執無共識,經2月餘仍無法解決。

三民一分局員警深入調查,買主為黃○富,在小港地區經營洗車場,與尹姓老闆為朋友關系,2個多月前駕駛一輛賓士自小客車到黃○富經營的洗車場,介紹該車保養落實、車況很好,車主有意要賣,黃○富因信任朋友所以沒有試車就以新臺幣25萬元買下,但黃○富開34天後,發現該車引擎有問題。某日原車主到黃○富洗車場洗車,看到那輛賓士車,告知黃○富那部車就是引擎有問題修不好,才賣給車行的。黃○富深覺被騙,要求尹姓老闆原價買回,雙方無共識後,黃○富將心中的怨氣告訴友人,其中有友人義憤填膺,找來十多名年輕男子到車行砸車,要給車行老闆一個警惕並且要逼車行老闆出面原價買回該車。

案發後三民一員警比對做案車輛,及依尹姓老闆的證詞,迅速掌握做案的嫌犯,員警在黃○富之草衙洗車場發現做案車輛,將黃嫌帶回分局調查,黃嫌坦承犯案,供出做案歹徒共有12人,將陸續通知到案偵訊、調查後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