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桃園--警捐物資關懷弱勢

桃園--警捐物資關懷弱勢

中秋送暖展愛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9 22:29   更新日期: 2013-09-20 07:5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中秋佳節到來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為照顧轄內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特別和桃園縣集心關懷救助協會聯手發放愛心物資。連繫轄區內里長協助調查並挑選出急需救助的家庭,18日下午五點在龍興派出所前發放白米及沙拉油等物資,派出所員警為響應善舉,也紛紛慷慨解囊捐助金錢贊助購買愛心物品。

龍興派出所所長沈秉禾表示,關懷轄內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是派出所相當重視的社區服務工作,也是社會大眾較易忽略的地方。派出所的長期接觸照顧,了解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故藉由和桃園縣集心關懷救助協會的合作,由派出所及里辦公室將愛心物資發送至里內需要的住戶。現場領取物資的民眾多為傷殘人士與老弱婦孺,家中無穩定經濟來源,三餐不濟,因此自沈秉禾所長手中接過物資時,心中充滿感激。在此佳節前夕,收到派出所和各界人士捐助的愛心物資,心中更是對社會大眾無比的感謝,使得這些社會邊緣人能共同感受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派出所愛心共團圓」的氛圍。

中壢警分局分局長吳清湖表示,警方將盡全力維護中壢地區治安外,亦提供各種為民服務,更為了許多貧苦民眾著想,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除此之外,吳分局長更期許每位員警都能努力做好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外,並指示所屬同仁也要盡全力來維持中壢地區的治安與交通,減少各項竊盜、強盜、搶奪與詐騙案件發生,讓民眾度過中秋佳節、快樂出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