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中秋月光晚會上萬人同歡

新竹--中秋月光晚會上萬人同歡

邀請謝金燕等知名歌手輪番上陣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9 22:35   更新日期: 2013-09-19 22:3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昇華新竹縣「竹光盛宴」中秋月光晚會,竹東河濱公園吸引上萬人潮。電音女神謝金燕演唱熱力四射,搭配蕭煌奇、曾雅君、鄧福如、荒山亮等歌手的精彩演出,晚會中還有百項摸彩獎品:汽車、機車等大獎及精采的煙火表演!

南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汽車、三陽工業贊助電動機車,邱縣長特別頒發感謝狀給兩家企業代表。由知名漫畫家賴有賢老師設計的吉祥物「竹小東」與「女小媧」公仔也首度亮相,同時進行授權儀式,希望藉由竹小東與女小媧的魅力,讓更多人看見竹東之美。

晚會號召民眾以七、八、九月份的統一發票兌換摸彩券,所有的發票彙聚後也悉數贈送竹東世光教養院附設的拙茁家園。舉辦捐發票做愛心抽大獎、客家風闖關遊戲及專屬在地特色的賞月新竹味、竹東藝文團體表演,另外還有月光餅、擂茶以及鏡子鑰匙圈等好禮大放送,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竹東在地采憶舞蹈中心首先帶來「女媧補天」的舞碼,緊接著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唱快歌「出運啦」以及「末班車」、「你是我的眼」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民眾亢奮的情緒和歡呼,蕭煌奇還大讚新竹縣氣候涼爽,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摸彩一波波,其中來自山東青島曾經榮獲國家金像一級美術獎的孫中元老師,更捐出自己所畫價值三十萬的畫作當作摸彩品,讓現場抽中的民眾又驚又喜!

整場晚會載歌載舞的表演更讓民眾目不暇給,鄧福如、曾雅君、荒山亮的歌聲,在遼闊的河濱公園上迴盪,一掃「天兔」颱風可能來攪局的陰霾,更使觀眾的情緒和叫聲直上雲霄、響徹天際。

與會貴賓還有國民黨主委劉敏謙、議員盧東文、羅吉祥、上官秋燕、郭遠彰、林思銘、竹東鎮主秘謝明輝、竹東鎮村里長、立委徐欣瑩助理等貴賓也到場參加,與民眾共度中秋佳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