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新竹--三民所中秋節關懷弱勢活動

新竹--三民所中秋節關懷弱勢活動

白米2,600斤分送給弱勢民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9 23:14   更新日期: 2013-09-19 23: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所謂「月圓人團圓」,中秋節為國人三大節日之一。每逢中秋佳節,民眾闔家歡聚,大都選擇以烤肉的方式,來度過這特別的日子。

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黃建富與義警分隊長劉利明、義警顧問團團長古棟文商量,決定在今年中秋節前夕舉辦具意義的『中秋節關懷弱勢活動』, 17日在三民派出所前,現場提供白米2,600斤,分送給轄內弱勢民眾。

所長黃建富表示:警察除了維護社會治安外,如能針對轄內弱勢團體加以關懷,幫助需要的人,在這中秋月圓人團圓的節日裡,可以溫暖許多需要關懷的家庭,亦能提升警察形象,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且另一方面可落實「中秋不烤肉,減碳新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