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基隆市長張通榮在秋節前走訪和平、祥和山莊

基隆市長張通榮在秋節前走訪和平、祥和山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9-18 17:40   更新日期: 2013-09-18 17:40   天眼日報記者 陳馨娚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馨娚/基隆市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基隆市市長張通榮18日趕在秋節前夕,特別前往中正區和平山莊、暖暖區祥和山莊,與議長黃景泰及議員陳江山等人,向住在山莊的榮民們祝賀佳節,並致贈加菜金及月餅,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基隆市張市長是在社會處長涂彬海及中正、暖暖區長等人陪同下,先後趕到位於中正區和平島「和平山莊」及暖暖區碇內「祥和山莊」,向住在山莊的榮民們賀節,張市長強調,因此有這些榮民伯伯們半生戎馬,讓市民得以安居樂業,因此每年三節他一定會特別趕來代表市民向大家表示敬意。

除了向大家祝賀佳節外,基隆市張市長也一一與榮民伯伯們寒暄,並關切大家的日常生活起居,隨後涂處長還特別代表張市長,與黃議長等人出席博愛仁愛家園的秋節餐會,向博愛仁家的院民們表達問候及關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