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唐吉訶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巨蛋登場 吸引6000位大小朋友觀賞

「唐吉訶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巨蛋登場 吸引6000位大小朋友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27 14:52   更新日期: 2009-07-27 14:53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縣府斥資千萬舉辦的「兒童藝術嘉年華」活動,26日下午3時在苗栗巨蛋體育館由紙風車劇團演出的「唐吉訶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揭開序幕,不到開演時間,就來了6000多位大小朋友擠爆現場,而縣長劉政鴻也到場與大家一起觀賞演出。當四頭龍「日晷」瞬間飛到觀眾席上,現場驚呼連連,許多小朋友還站起來用手觸摸,直呼「真好玩」。

劉政鴻表示,為扎根藝術教育,斥資千萬元經費舉辦兒童藝術嘉年華,從7月底起至11月將由紙風車、九歌兒童劇團下鄉到全縣18鄉鎮市演出,總共有49場,完全免費,相關場次演出劇碼與時間、地點,可上縣府網站查詢,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賞。

「唐吉訶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是講述唐吉訶德、隨從桑丘與愛馬「難騎」,經歷與風車巨人、四頭龍「日晷」、雷火、半天馬人神的不同考驗與挑戰,終於通過一路上的修鍊而成為具備「仁慈、智慧與勇氣」三種美德的真正騎士。

除了讓人驚嘆的冒險劇情外,高約四公尺的四頭龍「日晷」、會動的背景、風車巨人道具等,都讓小朋友大開眼界,現場歡樂聲不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