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瑞穗鄉農會舉辦98年農民節表彰活動

花蓮縣瑞穗鄉農會舉辦98年農民節表彰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2 02:38   更新日期: 2009-02-22 16:43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道】

花蓮縣瑞穗鄉農會舉辦98年農民節表彰活動昨日上午在瑞美運動公園熱鬧舉行,花蓮縣長謝深山專程到場向創造花蓮農業奇蹟辛苦功高的農友們致意,並親自頒獎表揚15個績優產銷班、14個家政班及34位績優表現農民,謝縣長表示瑞穗鄉農會在理事長陳振財及總幹事魏清河的領導下,不論是在存放款、保險、提供農藥肥料及地方農業的建樹上都繳出亮麗的成績單,相當難能可貴,並藉此機會祝福各位農友佳節愉快。

昨日的瑞穗鄉農民節表彰大會包括花蓮縣長謝深山、議員張素華、縣府農發處長陳德惠、光豐農會總幹事林清水及數百位農民朋友等到場共襄盛舉。除了以烤肉聯誼的方式慶祝,會中還安排謝縣長等貴賓頒獎表揚年度表現優異的產銷班及家政班,並穿插進行摸彩活動及歌舞表演,現場熱鬧滾滾。

在場的農民朋友一見到謝縣長的到來,都高興的大喊縣長好,謝縣長也一一與農友們握手致意感謝他們一年來的辛勞,他指出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瑞穗鄉農會才能把這麼好的成績展現在大家眼前,不僅出產享譽國內外的蜜香紅茶,還有佳評如潮的秀姑巒溪大西瓜及箭筍,尤其是鶴岡文旦,連馬總統、蕭副總統及行政院劉院長吃過後都讚不絕口,也造成搶購熱潮。

謝縣長進一步表示本縣首座飼料玉米烘乾中心下星期一即將在富源動土,預定今年四月完工,希望能以更平穩的價格幫助市場經濟的穩定,也期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縣府的農業政策,讓花蓮的農業能發光發熱。

陳處長除了預祝農民朋友佳節愉快外,並預告下個月的路跑活動即將於瑞穗鄉舉行,在飄著濃郁柚花香的山路上健走,不僅有益身心健康,還能欣賞沿途媚麗風光,盼望大家踴躍前來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