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台南市第四分局警備隊巡邏找回失蹤女子

台南市第四分局警備隊巡邏找回失蹤女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0-01 23:43   更新日期: 2013-10-01 23: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第四分局警備隊隊長陳博祥與警員黃泓翔等二人於930日,擔任23時至1時巡邏勤務,於0010分許,在市政府府前路上發現兩名少女騎乘機車未開頭燈往西方向行進,警車尾隨至環河街與尊王路攔查後,得知該輛機車後座高姓女子(女、79.07.10生,新北市人)為失蹤人口。

遂帶回辦公室進一步查證,並聯絡報案人其韓姓母親同意銷案,起因母女於10112月中旬發生口角,高女憤而離家出走已十個月多音訊全無,未曾與家人聯絡,期間韓母多方找尋愛女下落,大街小巷張貼尋人啟事,始終遍尋不著,僅能每日以淚洗面,並向家中神明祈佑能保護愛女平安無事。

今幸好被巡邏員警盤查而尋獲,得知愛女現在於某家科技公司擔任行政助理工作自力更生,感謝警方幫忙,再經過備勤警員林豐津細細開導:「這樣一聲不響地離家出走,最掛心的是父母親,再怎樣不如意,家還是最溫暖的地方,趕快回家吧!!孩子!!」,終讓高女邊哭泣邊親自打電話向母親報平安,並答應近日返新北市家中,場面十分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