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桃園--偷兒假扮清潔隊員偷水溝蓋變賣

桃園--偷兒假扮清潔隊員偷水溝蓋變賣

警當場查獲2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0-05 21:37   更新日期: 2013-10-05 23:23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4日下午查獲犯嫌李志剛(56年次)、鄭兆峰(58年次毒品人口)利用人煙稀少的青埔特區,穿著偽裝中壢市公所清潔隊隊員背心,正在中壢市青峰路與青昇路口竊取水溝蓋時遭巡邏員警當場查獲。經警方調查李、鄭2嫌將得手的水溝蓋以自己之自小客車行李箱及後座載運,經清查李、鄭2嫌分別於1021001日竊取公有水溝蓋3 塊及1004日竊取公有水溝蓋5塊,全部均變賣金錢購買毒品。經警詢問後,犯嫌坦承不誨,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中壢警分局長吳清湖也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110電話或就近向警方報案,讓您我一同來預防詐(騙)欺、竊盜及有關其他違法情事,共同維護中壢地區良好社會治安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