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草屯警分局1天內抓2通緝犯1個竊盜犯

草屯警分局1天內抓2通緝犯1個竊盜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0-09 17:36   更新日期: 2013-10-09 17:36   府會記者 黃嘉駿 / 南投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嘉駿/南投縣報導】

草屯警分局1天內抓2通緝犯1個竊盜犯

李姓婦人(李0梅)菜市場內買菜,順手牽羊偷服飾被識破,攤商報警抓人,另外雙冬所查獲1名(洪0棚)公共危險通緝犯、復興所上午也將毒品通緝犯(廖0瑞)緝捕到案,3人均依法移送南投地檢署。

中正所巫姓等2名巡邏員警,獲報大觀市場內有婦人趁機竊取服飾。員警即刻趕往帶回派出所偵訊,李0梅(52歲)坦承趁市場擁擠之際偷取褲子2件,偵訊後移送法辦。

另復興所陳姓員警在上午,於碧山路逮捕67年次的毒品通緝犯廖0瑞到案。雙冬所黃姓員警也循線在中正路,緝獲64年次的公共危險通緝犯洪0棚,洪嫌因酒後駕車未到案遭檢方通緝近2個月,員警落實佈線查緝,將他逮捕移送地檢署。

對於1天內緝獲2名通緝犯及1名竊盜現行犯,草屯邱分局長邱顯良表示嘉許肯定,也指示從優敘獎鼓勵同仁辛勞,勉勵各單位員警落實執勤,對轄區治安有平穩的防制效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