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登革熱噴藥防疫不能等 高市休假鹽警揮汗支援

登革熱噴藥防疫不能等 高市休假鹽警揮汗支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0-11 22:34   更新日期: 2013-10-11 22:39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鹽埕警分局七賢路派出所警員黃建程,因近來黃色小鴨勤務警力吃緊,於休假期間,主動支援疾管局登革熱防疫作業,敬業精神令人感佩。

在鹽埕區公所及疾病管制局的推動下,高雄市登革熱防疫作業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上週三由鹽埕區長薛米惠、教仁里長李汎生及民政課、疾管局人員、七賢所警員黃建程會同於鹽埕區教仁里進行藥劑噴灑作業,因為藥劑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同步噴灑,才能讓藥劑發揮最大功效,達到防疫的效果,而防疫人員有時會無法聯絡上屋主,這時就非常需要警力的協助。當天於五福四路噴灑時,就發生其中一戶屋主不在家又聯絡不到任何人,因此在鹽埕區長薛米惠的要求下,由警員黃建程及開鎖人員會同入內噴藥,使此項任務得以圓滿順利完成。

鹽埕分局長賈樂吉表示,近來配合市政府黃色小鴨活動,為了讓遊客能快樂平安賞小鴨,投入龐大警力進行交通疏導管制及即時服務的工作,當區公所請求警力支援時,警員黃建程深知派出所警力吃緊,因登革熱防疫工作攸關民生一刻都不能等,於是自願前往協助,況且藥劑味道刺鼻,此項勤務可以說是相當辛苦,黃員願意犧牲自己的休假時間,主動請纓協助這項任務,敬業精神令人感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