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市整頓營業環境 公有市場全面大掃除

花蓮市整頓營業環境 公有市場全面大掃除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30 18:30   更新日期: 2009-07-30 18:32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市整頓營業環境公有市場全面大掃除

整頓營業環境,中華、復興兩公有市場全面大掃除,日前下午市長蔡啟塔專程至兩處公有市場視察清掃情況。

蔡市長表示中華、復興兩公有市場今天先清理市場內的垃圾,日前起刷洗市場內地板。

市長說對於復興市場而言此次大掃除是復興市場成立41年以來第一次如此大規模的環境清掃,復興市場是民國57年從中央市場搬移至現址,成立之初還因為當時政府缺乏經費興建,先由每戶攤販出資新台幣5000元,然後再慢慢從租金中抵扣,復興市場可以說是從艱苦中逐漸茁壯的公有市場。

市長指出目前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已來函通知花蓮市公所,希望公所早日將提報傳統市場改善計劃至該辦公室以利他們編列明年補助整修市場的經費,市公所預定在一個月內針對中華、復興市場內的攤位、通風、採光、濕滑地板及老舊廁所等改善再度向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提報計畫以提升中華、復興兩處傳統市場的競爭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