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文化局舉辦吉他印象室內樂團演出

澎湖縣文化局舉辦吉他印象室內樂團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30 18:37   更新日期: 2009-07-30 18:38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8月15日(星期六)晚上19:30時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1場「??稱奇─吉他印象室內樂團」音樂演出活動,本場次演出採自由入場方式辦理,歡迎澎湖的鄉親屆時踴躍蒞臨聆賞。

「吉他印象室內樂團」是由一群頂尖的台灣吉他音樂家所組成,由出身於本縣的吉他音樂家楊昱泓擔任音樂總監,國內最知名的古典吉他演奏家劉士堉擔任樂團首席,成員還包括有留學西班牙、法國、美國及台灣本土的知名吉他演奏家邱昱蓉、廖國志、葉旭城、柯懿芹、以及團長王欣華,皆是現在台灣吉他界的一時之選。

吉他印象室內樂團暌違二年之後,再次來到澎湖演出,這次將帶來全新曲目,包括有膾炙人口的台灣民謠、玩具交響曲、阿萊城姑娘組曲、展覽會之畫、波斯市場、劍舞、假面舞會的探戈等,都是膾炙人口的管弦樂名曲,歡迎大小朋友在夏天的夜晚一起來體驗這場不同的吉他音樂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