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殞落凡間的愛心 拼被人送的禮

殞落凡間的愛心 拼被人送的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30 19:32   更新日期: 2009-07-30 19:33   天眼日報記者 李玉婷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玉婷/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南瀛天文教育園區於8月2日(星期日)下午2點至3點,於本園區一樓大廳的圖書閱覽室,舉辦本年度星月阿姨說故事活動。本活動邀請到臺南縣故事人協會沈采蓉執行長來園區和我們分享精采的天文故事,本次主題為「拼被人送的禮」。

住在高山上的拼被人,拼出的被子很漂亮,但只送給窮人,卻不送給有錢人,如彩虹般美麗的拼被,卻被貪心的國王看上,這個拼被人對國王提出要求,於是國王經歷一場愛與分享的歷程,拼被人會送出拼被給國王嗎?歡迎你一起來猜猜吧!

南瀛天文教育園區希望讓活動更多元更活潑,並且能以生動的方式引導進入天文的領域,讓參觀民眾可以輕鬆的親近天文,進而熱愛天文,所以從97年度起開始辦理星月阿姨說故事活動,邀請專業的說書人來分享閱讀的喜悅,活動至今已經吸引了近1000人次的聆聽,並得到熱烈的迴響,南瀛天文教育園區將會持續本活動,也期待大家可以踴躍參加。歡迎各級學校踴躍前往進行戶外教學,園區將安排專業導覽及解說課程,另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南瀛天文園區網站查詢http://taea.tnc.edu.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