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海娜號」最後造訪臺中港 市府熱情迎賓

「海娜號」最後造訪臺中港 市府熱情迎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1-01 17:08   更新日期: 2013-11-01 17:08   府會記者 許姿茹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許姿茹/台中市報導】

「海娜號」最後造訪臺中港 市府熱情迎賓

海航旅業郵輪「海娜號」今(1)日上午第四度也是最後一次靠泊臺中港,此次共帶來一千多名遊客,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8A碼頭安排舞龍舞獅迎賓表演,熱情迎客,旅客紛紛駐足與兩隻可愛舞獅合照,稱讚臺中人真熱情。

「海娜號」郵輪是目前中國大陸第一艘,亦是最大的豪華郵輪,由海航旅業郵輪遊艇管理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海娜號長223米、最大寬度31米、樓高12層、滿載排水量約5萬噸、巡航速度每小時19海里,最大載客1965名。

觀光旅遊局表示,此次旅客大部分來自上海地區,日前在韓國發生的扣船事件,並不影響這次行程,今日航次為今年臺中港最後一班不定期國際觀光郵輪航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