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台灣人電強身功總會龍潭共修處第十一期基礎班研習簡章

台灣人電強身功總會龍潭共修處第十一期基礎班研習簡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3)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1-03 02:27   更新日期: 2013-11-03 23:27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桃園市報導】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創辦人魏春老師於美國習得人電功法,於修練過程中,深深領悟到人電強身功「有病卻病、無病強身」的神奇功效。不忍隱藏,遂本著慈悲、愛人之心,誓志大力推廣。

老師融合了達西諾納達哲學博士的人電功與當代香功傳人田瑞生大師的香功,創立人電強身功。一動功配上一靜功,相輔相成,發揮功效,至為圓滿。不謹讓練功者,易於學習,且能在短時間獲得奇異功效,因此頗受歡迎,亦被愛好者廣為宣傳推廣。「保健強身、美滿家庭、關懷人群、祥和社會」是人電強身功四願景,也是人電的精神指標,提倡與落實是不變的志業。

21世紀是科學競爭的世紀,大家忙於工作,而忽視自己的健康與養生。魏老師在公車、捷運上,經常看到上班族,不分男女老少,滿臉倦容、氣色不佳、精神不濟的情形。心想,若有機會將人電強身功,推廣到機關、公司、行號、企業等相關團體,一定能嘉惠更多的上班族,造福更多的家庭及社群。起心轉念間,人電四大願景的關懷人群,應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

因此本年度,總會將配合社會、普羅大眾的健康需求,特別設立研習專班。若有公司行號、機關團體,企業界的老闆、執行長、主管或其他發心者,願意將這簡單易學、易練、費時少、功效大、更是紓壓強身、提升免疫力與工作績效的好功法,分享給員工,造福部屬或親朋好友,並能提供適當場所(可以在公司、機關團體內部,或其他約可容納50人的合適場所)、適當時間(中午午休、週休,特別排定時間均可),請有意願的各界朋友,與人電強身功總會連絡,總會將安排舉辦研習會。

附檔: 龍潭共修處報名表.doc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