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議員呼籲換地成立大里交通分隊警察局長:只要有地有需求,即可規劃

議員呼籲換地成立大里交通分隊警察局長:只要有地有需求,即可規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1-15 17:41   更新日期: 2013-11-15 17:41   府會記者 陳秀瑄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陳秀瑄/台中市報導】

議員呼籲換地成立大里交通分隊警察局長:只要有地有需求,即可規劃

人口已是全臺中市第三多的大里區,目前尚未成立交通分隊,民眾通報交通事故仍需要霧峰交通分隊派員處理,時間較長,引起議員關切,建議成立大里交通分隊,並在透過土地交換的方式,在大里區公所調解委員會興建分駐所與交通分隊的合署辦公大樓。

議員段緯宇今(15)日在總質詢時指出,大里人口已二十幾萬,是全臺中市第三多的行政區,也沒有交通分隊,民眾發生交通事故時,常抱怨報案後要等很久才有員警處理。

段議員表示,他曾建議將大里分駐所土地一百七十幾坪的土地,與大里區公所調解委員會與周邊停車場共四百多坪的土地交換,分別興建新的分駐所與交通分隊合署辦公大樓,以及調解委員會法治大樓,但都沒有進度。

警察局長刁建生表示,只要有土地、有需求,即可著手規劃。

市長胡志強也說,只要確定有成立交通分隊的需求,他會處理辦公場所的問題。

段議員表示,大里已是人口數二十萬以上的大型行政區,目前警察轄區仍由霧峰分局調度,沒有自己的交通分隊,分駐所的員警數也不足,希望警察局能向警政署爭取應有員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