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藝之牆」阿媽畫家丁敏珠老師油畫展

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藝之牆」阿媽畫家丁敏珠老師油畫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03 20:01   更新日期: 2009-08-03 20:03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藝之牆」阿媽畫家丁敏珠老師油畫展

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自本(98)年8月份起二個月,賡續在「藝之牆」展出阿媽畫家丁敏珠老師油畫佳作。

68歲的阿媽丁敏珠老師在高中讀書時喜歡塗鴉,並且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彩繪盒、一隻彩筆,運用慧心彩繪美麗的生命,將幸福花朵分送給周遭的人們,是一種難以隻字片語就能描述完的學問。在栽培兒女長大、事業有成之際,投入資深畫家黃照芳老師門下習畫,開始用畫筆揮灑自己的彩色人生。

丁老師的畫藝,受到各方的肯定,已舉辦多次個展及聯展,如:2004年再耕園-雙姝的謬思聯合個展、2007年南華學館-阿媽畫家油畫個展、2008年嘉義基督教醫院-丁敏珠真性情油畫個展、2009年耐斯松屋百貨藝文走廊-阿媽畫家丁敏珠油畫個展、嘉義市美術協會聯展和嘉義市鐵道藝術協會聯展多次。此次展出作品內容有:「英國領事館」、「晨曦」、「?水古厝」、「窗裡窗外」、「北國之春」、「舊街」、「花」、「馬祖」、「窗外有藍天」、「庭院」等十餘幅佳作。

竭誠歡迎民眾前來西區戶政所欣賞丁老師執著、勤奮、毅力、恆心與耐力展現的油畫精心作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