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金城國際青年商會2009南區大會

台南市金城國際青年商會2009南區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03 20:39   更新日期: 2009-08-03 20:41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金城國際青年商會2009南區大會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2009南區會員代表大會2日下午在國立台南商活美學館盛大舉行,由南區副總會長李文福主持,共有來自雲嘉南高屏澎湖金門等分會1000餘青商會員共襄盛舉,市長許添財應邀蒞親臨會場致意,市議員李錦泉、李文正、副議長郭信良代表等貴賓均到場致賀,許市長歡迎南區會員及精英代表到府城參與盛會,並歡迎會員盡情觀賞古蹟之美及品嚐台南美食。

許市長致詞表示,南方正在崛起,今年世界運動會在高雄舉行,辦得非常成功,就連大會主席都盛讚是史上最成功的世界運動會,其實台南市在2004年就曾舉辦世界性運動賽事-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當年也被譽為最成功的棒球賽,南部優秀的青年才俊承先啟後繼往開來,而青商會一直是民主社會進步的搖籃,也是世界公民領袖培育的組織,帶動世界文化人文交流,透過青商會組織活動,將理念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台灣就是一個成功的範例。

國際青年商會南區會員大會今年由台南市金城國際青年商會所承辦,目前南區共50餘個分會,會員人數約2千多人。大會活動除了有口才演講.團隊辯論等比賽更有各種戶外動態活動及精彩會員大會晚宴。

每年的南區大會由前一年的南區大會中參加首席代表會議的分會長投票選出。金城國際青年商會於張鈺雪會長任內一致通過競取承辦2009年南區大會隨即獲得本會歷屆前會長及台南縣市各青商友會支持,順利取的承辦權。

金城國際青年商會創立16年來一直就把承辦南區大會當作是最大的目標及首要方向,歷經幾任前會長的耕耘及付出,並陸續的承辦總會及地方的大型活動結合社區及會員的力量及資源,交出一張張漂亮的成績單,也獲的一致好評。在台南市近年來致力推動文化觀光產業的努力下,府城古都有著煥然一新的面貌卻又不失文化傳統的內涵,今年在黃怡肇會長的帶領下,所有的會員莫不群策群力用心的籌畫每項工作,除了與市政府配合協調工作之外,更用心安排青商會員及眷屬來深刻體驗安平文化園區及府城古蹟之美。為響應市府社會處府城志工質量計畫及社會公益的推廣,在戶外廣場活動中更邀請民間社福團體來參與,並針對志工招募計畫加以推廣及宣傳,讓青商會的會員及眷屬,體會訓練自己進而服務社會的青商信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