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混障綜藝團慈善公演 幫貧童與混障圓一個夢

混障綜藝團慈善公演 幫貧童與混障圓一個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2-06 23:02   更新日期: 2013-12-06 23:02   天眼日報記者 邱鳳茹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鳳茹/新竹市報導】

混障綜藝團慈善公演 幫貧童與混障圓一個夢

全國聞名的身障團體─混障綜藝團,由團長劉銘先生帶領,與世界和平會「貧童偏鄉圓夢計畫」合作,將於近2個月內,在國內舉辦第一次的全國巡迴公演。不僅圓了團員長期期盼能舉辦全國巡迴公演的夢想,也幫助和平會所扶助的貧弱孩子,勇敢追夢,重拾圓夢的勇氣!

此次首度巡迴公演第二站,將與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聯合主辦,於12月13日星期五晚上6:30,在新竹實驗中學活動中心舉行!現場除了由混障綜藝團的團員們精湛的歌唱和舞蹈演出,還有和平會扶助「圓夢計畫」的小朋友,所帶來的表演,活動內容精采,高潮迭起,絕對讓掌聲不斷。

教育是孩子脫貧的基礎,夢想是孩子持續努力的動力。貧弱與危機家庭的孩子往往沒有夢想,甚至害怕失去夢想。孩子需要堅持下去的力量-「夢想」,夢想帶給孩子學習的動力,敢去做夢的孩子,生活充滿著希望。和平會長期關注於兒童與青少年的服務,不僅提供助學與愛心早餐,在人身基本需求滿足後,更進而協助孩子精益求精,充實自己的能力,朝夢想勇往直前。

世界和平會表示,希望社會各界善心的民眾與單位,能夠大力支持,共襄盛舉,讓這場活動得以圓滿完成!這次不止一圓團員的夢,也給予孩子圓夢的動力,開演後將邀請社會大眾攜伴欣賞,讓綜藝團團員們的生命故事,鼓舞現代人要勇敢活出希望。活動採捐款贈券,凡捐300、500或1000元即可獲入場券一張,入場券可自行觀賞或轉贈貧童參加。愛心專線:03-562-7647。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