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政府八月份徵才活動

臺中縣政府八月份徵才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05 14:17   更新日期: 2009-08-06 00:30   天眼日報記者 黃震忠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震忠/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政府八月份將辦理十餘場次單一廠商徵才活動,勞工處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就近前往求職,相關工作資訊除公告於縣府全球資訊網外,民眾也可以利用大里、東勢、大甲及大肚等各區的就業服務臺洽詢,或洽縣府勞工處就業福利科。

臺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除了八月四日已經登場的矽品精密及上銀科技徵才外,輔祥實業八月七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縣府第六會議室辦理徵才,徵作業員數名;介面光電八月十一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大甲婦女館,八月十二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大里兒青館辦理徵才,徵技術員數名;矽品精密八月十一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太平市公所,八月十三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縣府第六會議室辦理徵才,徵技術技理等。

臺灣英特科八月十一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在沙鹿勞工育樂中心辦理徵才,徵加工人員、品檢員、物流人員;汎亞國際人事顧問公司八月十三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在大里兒青館,八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潭子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辦理徵才,徵技術員助理及技術員;國昌人力資源顧問公司八月二十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縣府第六會議室、八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大里兒青館辦理徵才,徵技術員助理及技術員。

1111人力銀行八月二十一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在沙鹿勞工育樂中心辦理徵才,徵品檢人員;佶詮人事物業公司八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大肚鄉公所辦理徵才,徵組裝員。

臺中縣政府勞工處指出,相關工作資訊除公告於縣府全球資訊網外,尚有其他職缺,民眾也可以利用大里、東勢、大甲及大肚等各區的就業服務臺洽詢,或洽縣府勞工處就業福利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