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花蓮二信捐助新台幣10萬元予財團法人花蓮縣文化基金會 由縣長傅崐萁代表接受

花蓮二信捐助新台幣10萬元予財團法人花蓮縣文化基金會 由縣長傅崐萁代表接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2-09 18:50   更新日期: 2013-12-09 18:50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花蓮二信今(9)日捐助新台幣10萬元予財團法人花蓮縣文化基金會 由縣長傅崐萁代表接受

花蓮二信理事主席許鎮平、總經理陳芳偉等一行人今(9)日在縣府文化局局長陳淑美、社會處處長劉嘉泰的陪同下,前來花蓮縣政府拜會,並捐助文化基金新台幣10萬元給花蓮縣文化基金會,由縣長傅崐萁代表接受。傅縣長除感謝花蓮二信以實際行動回饋地方外,也對此善舉表達高度肯定。

縣長傅崐萁表示,時值歲末寒冬,花蓮二信回饋鄉里的捐助義舉,照亮了社會,溫暖了人心,他對此深表感謝。傅縣長指出,希望花蓮二信的義行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功用,更期勉各界人士一同來行善。

花蓮二信自十二月起展開一系列歲末社會回饋行動,規劃捐助對象包括花蓮縣「文化及體育發展基金、弱勢團體、公益社福醫療事業」等機構,分為三階段進行,總計捐助17個單位,捐款總金額近新台幣180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花蓮二信屢獲縣府表揚「推展文化藝術有功團體」,將年度盈餘貢獻給需要援助的團體,對文化基金的奧援二十年來已超過300萬元。此外,花蓮二信也獲頒金融資訊安全控管「金安獎」,將於12月24日在聯徵中心接受表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